三圍Secret!!!劉芯彤C奶超短裙車上自拍大秀白皙美腿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

劉芯彤


劉芯彤 C 奶超短裙車上自拍大秀白皙美腿



Vanessa Liu


曾就讀達德商工


正妹被誤會了 ,哈哈, 不是那個殺人犯,我男朋友跟我說最近消費不要刷卡,免得簽名被誤以為是逃犯,報警抓我,雖然同名同姓叫劉芯彤,但是哇嘻無辜的




 


 


劉芯彤


 


劉芯彤


 


劉芯彤


 劉芯彤 劉芯彤


劉芯彤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正妹跳舞


劉芯彤三圍大大!?來理解「不將傳統觀念強押於孩子身上的 多元教育方法」。


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