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圍大大XDXD黑澀會美眉大牙桃紅小褲掛大腿 全裸偷窺寫真集我的溫暖并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前「黑Girl」團長大牙在去年10月就爆料說會出寫真集,經紀公司老闆Andy以她性感私照展現她性感的一面,

等待許久的大牙的寫真終於16日要開售了,這次寫真大牙更是尺度大開,以偷窺手法窺探她24小時的生活,更有全裸三點不露的畫面!

大牙出道8年第一本寫真

大牙個人資料:
周宜霈(大牙)
生日:10/21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身高:170 CM
體重:46.5 KG
大牙三圍:32c、24、33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9C%E9%9C%88vs%E5%A4%A7%E7%89%99/223095401493
微博: http://www.weibo.com/u/1739693845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大牙出道8年,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卻苦無自己的作品,準備了一年,她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

台灣第一本偷窺寫真集!大牙桃紅色內褲半掛在大腿上

黑澀會美眉大牙,真的長大了……
她的努力,她的淚水
她的悲傷,她的故事
這一次將赤裸呈現!

24HR.跟拍大牙所有的生活細節,這一次毫無保留,完整呈現!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有時候…我對自己感到陌生
總害怕那種被偷窺的感覺
卻又不時感受到自己被人偷偷注視的 慾望......

你從來想像不到的黑澀會美眉 大牙

一個外表堅強 好勝心絕對 身材姣好的她
從黑Girl開始蛻變......
她 艱辛奮鬥 血淚交織
看似強悍獨立的外貌下
大牙有顆你從未看見的...女人心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大牙出道以來,圈外緋聞頻傳,她無奈地說:「我從素人變藝人,台下享受被偷窺、私底下痛苦被偷窺。」寫真集以偷窺手法窺探她24小時的生活,其中出現大牙穿著內衣褲上廁所,桃紅色內褲半掛在大腿上的照片,更有全裸三點不露的畫面,她透露:「上廁所的照片真的就是我平常發呆的樣子。」

對自己要求高的她說:「為了拍寫真集,已經快一年沒好好吃飯,有時候忍不住吃消夜,吃完很有罪惡感,馬上做仰臥起坐,半夜轉電視看到美食節目,超想砸爛電視機,拍寫真集的前一天,我一整晚都不敢躺著睡覺,只能坐著睡覺,超害怕血液留到腦部,隔天拍照會水腫。」大牙也表示全身上下最滿意「腿」:「感謝爸媽把我的腿生得這麼好。」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黑澀會 大牙 偷窺寫真集



08



09



10



11



12


 

▼ 周子瑜练习性感舞蹈 身材太好了 看了会完全爱上她



 

黑澀會三圍量量看(@口@)生命中,有風,有雨,但別忘了也會有陽光。

 

胸圍-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