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三不五時去一趟日本自助旅行好像已經很落伍了!而且還要向強國人一樣瘋狂的採購一些土產,然後在Facebook的親朋好友炫耀一番才是真正的日本自助旅行啊!話說回來,到底什麼東西是去日本最值得購買的呢?


我一直還以為去日本必買的產品應該是江蕙使用的神級吹風機,傳說中的負離子吹風機N97!沒想到日前看了一篇網路文章,卻發現第一名必買的日本商品竟然不是負離子吹風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道還有更令人著魔的日本商品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1名:膳魔師保溫杯



什麼?就連日本自己人都賣到缺貨的保溫瓶叫做膳魔師保溫杯!真的這一款那麼好用嗎?馬上來問問看周圍親友對他的評價如何?沒想到大家都不知道這款部落客激推的保溫杯,就是這樣子才會讓我更好奇他的神奇魅力!

2016紅透半邊天,「膳魔師保溫杯」,跌破大家眼鏡!

其實這款「膳魔師保溫杯」大有來頭!他最強的功能並不是所謂的保溫效果,而是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他的保冰效果長達6小時!我立刻聯想到這樣我夏天就再也不用去貴桑桑的星八客買星冰樂咖啡了!就可以用日本購買的膳魔師保溫杯,在家裡自己做冰咖啡到公司也能持續保冰...

據膳魔師保溫杯官網指出,該款保溫瓶保溫效力、保冰效力達6小時以上,且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保溫杯方便又環保。另外膳魔師保溫杯圖案也很Q!


第2名:負離子吹風機



去日本必買的負離子吹風機,不得不說真的相當好用!我們家這台負離子吹風機也是堂妹去日本 的時候請他買的。使用他吹出來的頭髮真的會截然不同!非常地滑順!在外型、觸感上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不愧是小日本大帝國的高科技。不過不一定要去日本買這台負離子吹風機,現在在台灣應該也買得到了。這就是鬼島的大技能,什麼東西一爆紅,就一堆跟風的推出相同的商品,來然後大家就死掉了...XD


第3名:雪肌精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去日本,女生一定要買雪肌精呢?難道台灣賣的雪肌精就不好嗎?雪肌精真的可以讓人馬上美白嗎?哈!雪肌精可能真的很好用吧!下次有去日本再來帶個幾瓶吧~


第4名:花王蒸氣眼罩



我最愛的花王蒸氣眼罩真的很好用!幾乎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一包。他竟然才第四名?至於薯條三兄弟我真的沒有興趣...還有什麼休足時間現在一般在台灣的日式藥妝店都買得到,只是不知道價錢是否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第5名:退熱貼



對了!對了!家裡一定要放一些退熱貼,因為真的非常好用!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裡一定要放一些退熱貼,要不然小孩三不五時發燒了...急急忙忙趕去大醫院可真的是大工程哩@@自己在家裡就能DIY退燒嚕。


總結!


台灣真的是非常喜歡日本,台灣每年有很多人也跑去日本玩!買了一大堆日本的產品不說,現在在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本式餐廳...by the way下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千萬還是要冷靜、切勿瘋狂的購買一些不常用到的東西。22K小確幸的時代請大家務必要節省啊~



負離子(流行語)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