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爆點XDXD性感人妻偷吃情郎被老公伴郎抓個正著。攀比是產生煩惱的根源。

s4_546337646a59e  


如果偷腥又被熟人當場逮到,一定尷尬到不行吧?國外一段熱門影片就以「女孩偷吃被伴郎逮到」為標題,上傳2天不到就吸引2百多萬人次點閱,底下留言更多達1千7百多則。


 


據英國《鏡報》報導,該段影片以「Bob Barker」的名義上傳,拍攝者一開始似乎撞破一對男女相擁,當場質問:「你們好嗎?妮娜(Nina),這裡發生什麼事?告訴我發生什麼事?這人是誰?」


這時長髮白衣的女子迅速從男子身上離開,2人衣著整齊。拍攝者繼續問:「他不是妳的老公吧,我覺得你(指男子)也不像是她的老公。」



 


叫妮娜的女子被識破,表情相當尷尬,不想面對鏡頭,此時男子打開手機,並以燈光反照拍攝者,不讓他拍到自己。


 


拍攝者說:「好主意,我不怪你。我是詹姆士,我是伴郎。這是妮娜,是我最好的朋友的老婆。你就是那個調酒師嗎?」 男子回答說:「我就是。」隨後拍攝者說: 「好的,好極了。兩位晚安。」 片段在這時結束。該片段周一上載,僅一天點閱率已達百萬。


包括美、英、澳等多家媒體都報導這段尷尬的影片內容,澳洲媒體並嘲諷說,多虧科技和社群網路,讓背叛比過去變得更令人難以面對。




▼ Hot Q Girls 熱舞 Up&Down(EXID)(4K 2160p)@2015高雄國際食品展[無限HD]


人妻三圍巨量←知道故事開頭卻猜不到故事結局,這就是人生!


藝人-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